不知不覺到了約定的星期六,
按照以往的習慣,
早上五點就起床盥洗,
然後練武術跟看書。
七點半我提醒小惠記得去上班之後,
便出發到火車站接學姊。

到了火車站發現學姊還沒到,
我走向星巴克買了杯咖啡,
然後在火車站前面的椅子上,
一邊喝著咖啡、一邊看著古今和歌集等學姊到。

「學弟,你還真悠閒啊!
 竟然還給我帶和歌集出門。」
「沒有啊想說妳還沒到,
 我就先看一下書。」
「你也太認真了吧!」
「哈哈‧‧‧」
「走吧我們去XX農場走走,
 然後在那邊吃飯,
 吃完飯我們去看電影。」
「嗯嗯。」
「那走吧!」

真佩服學姊,
竟然都已經計畫好要去哪裡了,
我完全沒想到要去哪裡,
整個就是很糟糕。

到了XX農場,
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
整個人精神都好了起來。
我在想,
下次一定要帶小惠到這裡玩,
畢竟小惠才是我的女朋友。

「學弟快來看,
 池塘裡有魚ㄟ!」
「好!」

看著學姊像小孩子一樣,
心中的那股被強迫約會的不滿,
也就漸漸消失了。

中午的時候,
我跟學姊在農場裡吃飯,
菜色都是當季新鮮蔬菜跟農場主人養的牲畜,
相當的新鮮可口,
而且廚師的廚藝真不錯,
每盤菜的相當好吃。

「學弟,你覺得好吃嗎?」
「嗯,很好吃啊!」
「嗯嗯,下次你可以帶你那個正牌的女朋友來。」
「嗯‧‧‧我正有這個打算。」
「呵呵!這是幫你找約會地點呢!」
「謝謝學姊囉!」

看來似乎應該感謝學姊,
要不是因為她,
我還不知道有這麼一個農場,
小惠應該會喜歡這裡吧。

吃完午飯後,
我跟學姊回到市區,
去看了一場電影。

看完電影,
學姊要我送她回宿舍。

送學姊回到宿舍之後,
學姊對我說‧‧‧

「學弟,謝謝你今天跟我約會,
 我知道我比不上你女朋友,
 我也不會去奢求什麼,
 能跟你出去玩,
 我已經很開心了。」
「別這麼說,
 希望學姊能找到屬於妳自己的幸福。」
「嗯‧‧‧」
「學姊,那妳早點休息,
 我也該回去陪我女朋友了。」
「嗯嗯‧‧‧再見。」
「再見。」

回到家,
小惠又看電視看到睡著,
雖然才晚上七點多,
看來小惠應該是上班太累了,
畢竟星期六客人多,
我先抱小惠進房睡,
然後我溜去洗澡。

洗完澡之後,
想想今天那個農場真是不錯,
下次一定要帶小惠去玩。
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h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