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果然如我所猜想的,
小惠太累起不來。
於是,
我沒叫醒她自己去上班。
到了店裡,
我幫小惠多請一天假,
店長也准假了。

今天雖然店裡客人很多,
不過沒有什麼大問題,
只有幾個遊戲需要更新而已,
弄完之後就很閒。

下午店長來跟我說有新的遊戲出了,
叫我記得做好壓縮檔放到伺服器裡,
我點點頭,
立刻開始進行作業。

晚上六點多我下班,
告訴店長遊戲都弄好了之後,
我就騎車回家。

進了家門,
小惠已經醒了,
我就帶小惠去逛夜市吃東西。

小惠第一次逛夜市,
對每樣東西都感覺很新鮮,
我帶她去我常去的那家牛排攤吃東西,
吃完之後又帶她去玩打彈珠跟射氣球。

玩射氣球的時候,
小惠很想要那隻大的熊熊布偶,
可是偏偏小惠射不中氣球,
於是我就親自上場,
把小惠想要的熊熊布偶拿下了。

接下來我們又逛了好幾個攤子,
我看了一下手機,
已經十一點多了,
由於明天還要上課,
我就帶著小惠跟那隻熊熊布偶回家。

回到家,
小惠跟我輪流又去洗了一次澡。

我洗完躺在床上,
回想今天帶小惠去逛夜市,
小惠很開心,
想著想著,
我就睡著了。

睡到一半,
我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旁邊,
睜開眼睛一看,
我嚇了一跳‧‧‧

「小惠,妳怎麼睡在我旁邊?」
「遙遙,我不要跟你分房睡啦!
 人家要你抱我一起睡。」
「呃‧‧‧」
「不管啦!我已經認定你是我老公了。」
「好~~」

其實我本來有在考慮這個問題,
因為不想讓小惠覺得我只是想跟她上床,
所以我決定分房睡。
可是小惠今天這麼說了,
也算是我們真正開始像夫妻一樣生活的時候了。
於是,
我抱著小惠睡。

一開始我有些緊張,
可是看著小惠在我懷裡睡著的樣子,
也就慢慢放輕鬆了,
不知不覺,
我也進入夢鄉‧‧‧
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h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