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系上之後,
手機突然響了,
拿起電話一接,
原來是小雅學姊‧‧‧

「您好,我是阿遙。」
「阿遙學弟,我是小雅。
 告訴你一個對你來說應該是好消息的消息。」
「咦?」
「後援會確定要解散囉!」
「呼~謝謝喔!我終於可以像普通人一樣生活了!」
「不過呢‧‧‧」
「不過什麼?」
「你應該還記得約定的事吧!」
「呃‧‧‧記得‧‧‧」
「很好!那就約這個星期六早上八點在火車站前面囉!
 不要遲到!」
「呃‧‧‧好。」

掛上電話後,
因為沒什麼事情,
於是我趕回家跟小惠說這件事情‧‧‧

「小惠,有好消息喔!」
「什麼好消息?」
「後援會解散!」
「太好了!這樣遙遙跟我可以過平靜的生活了!」
「是啊!不過學姊的約定‧‧‧」
「她有說什麼時候嗎?」
「她說這星期六早上八點在火車站前面‧‧‧」
「這麼快啊!」
「嗯嗯,整個覺得好像把自己賣掉一樣‧‧‧」
「嗯‧‧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 遙遙,辛苦你了。」
「算了!只要能跟妳平靜的過生活,
 這個詭異的約定也就沒什麼關係了。」
「嗯嗯,那我們去吃飯吧!」
「好!」

吃完飯後,
小惠在客廳看電視,
我在房間裡整理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,
一邊整理一邊思考著那個約定。
或許我不應該答應這個約定的,
萬一學姊有什麼奇怪的要求,
那我不是死定了‧‧‧

不知不覺整理到快十一點,
小惠竟然看電視看到睡著,
於是我抱她進房間睡覺。
我也將客廳電源都關一關,
進房間睡覺去了,
暫時不去想那個約定‧‧‧
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h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