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學跟學弟妹們說,
為了慶祝我跟小惠在一起,
決定辦個餐會,
地點就在我跟小惠住的地方。

於是,
星期五下午,
我跟小惠向店長請了星期六的假,
然後回家打掃。

由於我平常都有整理屋子的習慣,
所以整間屋子不會很髒亂,
整理起來也很輕鬆。

對了,
我似乎忘記交代一件事情,
那就是我租的地方有兩間房間,
所以我跟小惠是分房間睡的,
大家可不要想的太興奮,
畢竟這不是情色小說。

在整理廚房的時候,
小惠突然大叫一聲,
我立刻衝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情‧‧‧

「小惠,怎麼了?」
「遙遙,有老鼠!」
「咦?應該是從外面跑進來的吧!」
「怎麼抓啊?牠還在那裡ㄟ!」
「嗯‧‧‧我想個辦法好了。」

我向房東太太借了捕鼠籠,
也放好了誘餌。
然後,
將捕鼠籠放置在廚房門邊,
我跟小惠則溜到客廳等那隻老鼠上勾。

過了大概二十分鐘,
聽到籠子有東西跑進去的聲音,
我跟小惠跑去廚房一看,
真的是好瘦小的老鼠。

因為不想濫殺無辜,
我跟小惠把那隻老鼠帶到山上放生了。
這隻老鼠也真夠笨,
在我住的地方怎麼可能找的到東西吃呢?

解決了老鼠的事情之後,
我跟小惠回到家,
很快就整理好屋子。
接下來,
就是祈禱星期六的時候,
同學跟學弟妹們不要鬧翻天就好。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h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