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遙遙,你在做什麼啊?怎麼站在飲料機前面發呆?」
「喔、沒有啊,正在想要喝哪一種飲料。」
「我跟你說喔,這個蘋果茶很好喝喔,我超喜歡喝的!」
「嗯嗯,那個我說小惠啊!不要叫我遙遙啦,叫我阿遙就好了。」
「遙遙聽起來比較親切啊!」
「呃‧‧‧」

看著小惠一副很開心的樣子,
我也不好去潑她冷水,
我完全放棄爭取我名字的念法,
放任小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好了。

「遙遙,蘋果茶我幫你倒好囉!」
「喔、謝謝!」
「我先回櫃檯弄東西喔!」
「嗯嗯‧‧‧」

看著小惠蹦蹦跳跳的回櫃檯,
我不自覺又開始發呆了。
這時候突然有人從我背後拍我肩膀,
由於從小練武的關係,
下意識的反射動作就往後方使用擒拿手,聽到嘿嘿一聲,回頭一看,
原來是店長‧‧‧

「阿遙,怎麼在這裡拿著飲料發呆?」
「沒有啦,就剛剛小惠幫我倒蘋果茶。」
「喔?這可是大新聞呢!」
「咦?怎麼說?」
「小惠在這家店工作也一年多了,從來沒見過她主動幫男孩子倒飲料。」
「她不是負責櫃檯餐飲的嗎?」
「是啊,但是小惠也不替男客人倒飲料的喔!」
「呃‧‧‧」
「還有啊,我剛剛聽到囉!」
「聽到什麼?」
「遙遙~~」
「呃‧‧‧店長,這樣叫很噁心‧‧‧」
「哈哈哈哈!跟你開個玩笑,只有小惠才能叫你遙遙呢!」
「呃‧‧‧我無言了‧‧‧」
「哈哈哈!我先去辦公室看帳囉。」
「嗯嗯‧‧‧」

真的是超級大新聞,
竟然從店長那裡獲得驚人的情報,
看來我以後的日子難過囉!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h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