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跟小惠開始交往後,
因為我是一個人租房子,
小惠每天都會幫我準備便當。

後來在小惠父母的同意下,
她搬來跟我一起住,
原本小惠的父母還要幫我出一半房租,
我強力推辭。
就我打工的薪水而言,
一個月才五千元的房租,
對我還不構成經濟上的困難,
而且我租的地方還有廚房,
小惠跟我也可以煮東西。

對於這樣的生活,
我跟小惠過的很開心,
感覺像夫婦一樣。

走在校園裡,
所有認識我的同學都傻眼了,
一直說我是轉性了喔,
交了個這麼可愛又體貼的女朋友,
鬧的小惠臉紅的躲在我身後。

我也為了小惠去多買了一些生活用品,
雖然一開始花費有點兇,
可是對於這樣為我的女孩子,
這點小小的開銷也是值得的。

我也特地去開了一個銀行戶頭,
小惠跟我打工的錢都存在裡面,
以備不時之需。
小惠還說這是結婚基金,
不能亂花,
她還想的真遠啊!
不過,
如果可以的話,
我會娶她。
當然,
要先讓我爸媽看看她才行,
畢竟已經很久沒見面了‧‧‧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h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